close

明明前幾天才做完產檢,

結果過了個周休又回到醫院報到了|||OTZ

 

早上搭公車出門上班,從自家外頭的站牌上車

原本看到博愛座有空位想說坐一下比較安全

但是剛好有老人家同時上車,就把位置先禮讓出去,然後靠著邊邊抓著欄杆站著

反正只搭兩站就要轉車也不差站這一下子

結果在隔一站停靠時,有個中年男子急著下車

從後面的位置往前衝...然後就直接撞過我的肚子.............

他X的,不說借過就算了,撞到人連看都沒看一眼就衝下公車跑了 

被撞得當時明顯感覺到璇璇用力踹了很大一下...大概跟我一樣被嚇到吧...

 

順利轉到上班路線的公車後

坐下來一回想被撞到時的狀況,再摸摸自己的肚子

突然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

總覺得自己沒保護好自己跟肚子裡的小寶貝QAQ...

到公司後整個覺得很不安...

告知老闆被撞的事情後就到醫院去檢查

不管有沒有狀況總是要求個心安 

 

在擔心的狀況下,總覺得等待看診的時間過得好慢....

看診告訴醫生狀況後,為了預防萬一

醫生幫我排了胎心監視器及測量宮縮

拿著單子走到國泰產房內...

第一次進到產房的待產室有點新鮮(?)

帶我進待產室的是一位實習護士,看名牌上寫著弘光

一直很想跟她說我也是台中人((欸

 

讓小護士綁好了監視器後,被告知至少要躺半小時

手上還要抓著一個按鈕,在胎動時按一下紀錄

護士會定時進來幫忙測量血壓

 

躺了半小時後,有位比較資深的護士進來告訴我

因為我的宮縮頻率太頻繁,

但因為肚子的小寶貝還沒足月,怕有早產的可能

所以要先吃安胎藥然後繼續躺著觀察...OAO....

吃完兩顆安胎藥後繼續躺在待產室的床上...眼淚又滾下來QAQ

如果不被撞到可能就不會這樣了阿((爆哭  

 

在待產室整整躺了一個半小時後,宮縮的頻率有明顯減緩下來

被交待回家要臥床休息然後定時吃安胎藥

如果有出血或是破水的狀況就要馬上回醫院

另外宮縮的頻率沒改善的話就要回醫院住院,用點滴的方式安胎|||OTZ

希望璇璇寶貝能乖乖待到足月阿QAQQQQQQQQQQ

 

(PS. 不知為何吃了口服安胎藥讓我狂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霜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