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上要起來刷洗表姊給的恩典牌衣物

結果因為放假的關係就直接給他睡到中午12點zzzz

因為下午有報名貝親的2015哺乳座談會,所以也來不及刷就直接出門了

第一次搭捷運到那麼遙遠的地方...完全就是去當路癡的~

一到站下車後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整個很開心的我根本是小孩子XDDD

在捷運出口左晃右晃,拿著手機估狗地圖看老半天還是不知道怎走去活動場地的維多利亞酒店||||OTZ

還好路邊有個也要參加座談會的好心媽媽告訴我要怎走

不然我可能會攔計程車...然後說出地點後被司機白眼((欸

 

這場媽媽教室感覺就是很盛大QWQ

報到完進去整場都是人哪~~

雖然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二次參加媽媽教室

不過規模跟之前參加月子餐的媽媽教室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不僅是活動地點,還有主講的講師們都很專業

原本還在擔心自己生完會有哺乳方面的問題((例如奶小會沒奶水

但聽完這場座談會後,突然對自己的奶增加點信心了(?)

除了哺餵母乳的好處之外,不少媽媽們在哺乳期間會遇到的問題也都有獲得解答

整個受益良多阿QWQ~~

另外舉手發問也有小禮物可以領~還有打卡抽獎的活動((我沒去打卡所以沒機會抽XD

最後離開前還有參加禮可以領取~認真覺得這些東西超實用的wwwwwwww

就算只是試用品也是很不錯的wwww

內容物包含:玻璃母乳儲存瓶+奶嘴各1 / 防溢乳墊&乳頭清淨棉各8 / 母乳儲存袋2個 / 濕紙巾80抽 / 雜誌一本

2015-05-01-19-51-48_deco  

 

座談會結束後,原本是要先回家再去產檢

不過在忠孝復興要轉板南線時發現外面在下大雨QAQ...

這樣回家老公也不方便騎車載我出門

所以就跟老公協調好~先自己過去診所,看完如果沒下雨了老公再來接我回家

結果吃完晚餐走過去診所還是太早zzz

而且從SOGO走到忠孝敦化實在有夠遠的,還好雨已經停了 

進診所掛好號、驗好尿蛋白 / 血壓 / 體重之後只能滑滑手機翻翻雜誌消磨時間

一直到7點多才輪到我

IMAG0222_BURST002  

(照片越來越糊了|||OTZ)

 

璇璇一如往常的頭圍大兩周((攤手

這次肚子也跟著大一周...囧RZ

預估體重是2100g左右...才兩周就多500g!!!!

照這樣長,足月是不是會破3500g阿QAQQQQQQQQQ

而且醫生說我身高夠高...小朋友應該也會長比較大

我現在只擔心我到時會生不出來而已 

 

另外超音波在看頭部的時候,

璇璇剛好張開嘴巴露出小舌頭>//////<

一邊還在吃手手~~~~~~小璇璇妳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整個讓媽媽心花朵朵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霜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