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前偏瘦,所以在懷孕初期就很害怕肚子一大後會有妊娠紋產生

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

原本想要買慕之恬廊跟克蘭詩

不過後來因為同事老公要從日本回來,

所以就研究起Natural science:Mama&Kids這品牌的妊娠霜

官網:http://www.natural-s.jp/index.html

 

一開始是打算在官方網站上買好,寄到同事他老公的公司

但是後來發現要填的東西好多好複雜QAQ...根本就看不懂

實體店的部分好像也只有特定區域才有,最後還是找了代購幫忙

 

買的組合是妊娠霜(470g)+胸部美白精華液(80ml)+產後身體緊實乳液(200ml)

贈品給的也挺大方:購買品項的3種試用包x2、20ml保濕化妝水跟5ml美容液

2015-01-16-14-55-48_deco  

但說實話,它的價格非常非常不漂亮

這樣含運費總共要$5640..........((眼神死

不過妊娠霜的部分標榜: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低刺激/無防腐劑/無酒精/無油/無礦物油/無界面活性劑

懷孕的任何時程都適合使用

無香精配方,懷孕前期孕吐者不會受香味影響」(官網說明請點)

對於皮膚跟味道敏感的我來說真的比較適用

 

另外妊娠霜的瓶內包裝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跟一般擠壓瓶不同,通常這種瓶子擠到最後都要打開用倒的或用棉花棒下去挖

但它內層還有一層真空的袋子,可以擠乾淨,完全不會浪費wwwww

 

題外話:

其實在買這組妊娠霜前,表姊有給我一瓶百洛的油

洗好澡擦乾抹好後...隔天一早一摸........

那層油完全沒被我的皮膚吸收...囧rzzzzzzzzzzzz

果然還是乳霜類的比較好被我的皮膚接受阿((躺

 

**補充**

給各位愛美的準媽咪們:

擦妊娠霜時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偷懶只抹肚皮跟胸部QQ

原本以為屁屁不抹沒關係...結果26周後我的屁股肉上冒出了N條紫紅色的直條

到PTT問了才知道那就是傳說中的妊娠紋阿阿阿阿.....QAQQQQQQQQQ

那痕跡看起來有夠像家暴的...

希望產後那紫紅色可以完全退掉才好((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霜霜魚° 的頭像
    霜霜魚°

    霜霜魚兒水中游°

    霜霜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